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07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2 18:47:30

开心消消乐107关攻略

和前面的关卡有点不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小的界面换成大的界面,这样有好也有坏,界面小动物的数量单一,对大家的消除很有帮助,但是界面大动物们的接触面积多,就看大家是怎么理解的,这关还是消冰。

开心消消乐107关攻略

如上图,冰块和雪霜是被一个阶梯形状给分开的,咱们看看上面的分布区域,这关,我们可以先从上部分来,因为观察上部分大家能发现,可以在短时间内制造出特殊的动物,咱们的一贯原则是有特殊组合一定要先考虑,蓝色小海马的数量是最多的,也是有机会的,所以,给的机会不能浪费。

注意一点就是在冰霜与雪块之间隔着空格区域,所以大家觉得这方面才是影响你过关的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