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0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4 16:58:06

开心消消乐109关攻略

感觉应该不是很难,应为任务上给的是消冰,但是在界面中我们可以这么理解这是一个双重障碍的关卡,大家在消除过程发现银币其实才是最让你头疼的关键,但是想要赢得关卡,三两个分布的藤蔓在能消除的时候一定要多用,任何阻碍都不能放过。

开心消消乐109关攻略

上图反映的就是本关卡的基本局部,大家能发现需要清除的冰块是集中在最下面4层的,系统简单的给大家分布了几个被捆住的动物,简单来说就是给大家一个3消的机会,所以在遇到机会来了一定需要把握,整体来说难度不是很大,想要得三星还是有点难度的,在后期我觉得利用爆炸特效比较有用,因为这种效果达到的范围比较的广。

魔力鸟在本关我觉得作用不是很大,有用的是2个分别是爆炸特效和横向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