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8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4 18:07:52

开心消消乐86关攻略

中间位置的毒液是大家最需要关注的,首先还是围绕这冰块周围展开基础的连接,需要提醒大家一点毒液的蔓延不要着急,可以灯塔数量涨上来之前制作一个大的特效,最好是五连相加或者是五加四这类,一次性消除,这点应该不难,当前开局前没什么机会还是耐心的找机会吧。

开心消消乐86关攻略

第一步:这一关最重要的是不要让毒液蔓延出来,不然就很麻烦了哈,所以玩家可以先消除开口处的动物,可以阻止毒液蔓延出来。

第二步:因为中间都是阻碍,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先消除旁边的区域,只能依靠竖5连消。

第三步:先消除下方动物,这样可以让上方的动物有所改变位置。

第四步:利用特效来消除,不用太注意毒液的流向,最重要把冰雪花消除。

为了不让毒液蔓延出来,可以移走毒液开口处的那个动物。这样恰好形成一个中空现象,阻断了毒液的蔓延。

前期移动空间有限,往往没得选择,按部就班吧。

还是优先从下方消起,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上方的还有可能进行二次消除。

有特效的话,会容易过。不要太在乎毒液,这关最主要的是消除雪块。

这关一星过关不难,三星的话,需要有点运气,因为要剩余不少的步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