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82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4 18:19:54

开心消消乐82关攻略

动物们的变化元素在某些方面能带来优势,就看你眼睛尖不尖,注意看所以雪块的分布图形是不是很像一个由内向外的螺旋状,这么做的目的给动物们的连续相接带来破坏性,使得相同的属性连接不顺畅,特效的干扰性太强,开局有特效一定要做,没有就给自己制造做的机会。

开心消消乐82关攻略

第一步:玩家需要在30步内消除29个雪块,有点难哦,平均一步就需要差不多消除一个雪块了哦。而且毒液和冰雪花很多覆盖在界面上,毒液还有感染性哦,给我们的消除提供了不少的难度系数。

第二步:先从上方开始消除,不要从中间消除。

第三步:最好利用特效组合来消除,最好的搭配组合就是T5/L5+直4,这样是比较减少步数的消除组合哦,要达到3星也会容易一些的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