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6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26 18:30:53

开心消消乐163关攻略

一提到掉落问题就十分的难搞大家都深有感受,在只剩下10步的情况下基本一个数量都没有完成,还好有加步数给自己一点时间上的调整,可以说起死回生,在整个过程中可谓是跌宕起伏,只要你自己坚持不放弃就一定看到生机,刚开始的操作不是特别的好,后面就顺手很多了。

开心消消乐163关攻略

就一点,这个点是被完全隔开的,若你只想从左边找机会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机会还是留给右边的,大家会发现有时候你用完一个特效的时候发现效果不明显,没什么用处,这时候不必太慌张,后面还是能给你时间缓冲的,只要你还有时间就肯定有机会,遇到不给力的时候一次性过不了就等到第二个机会,先不追求得分,过了就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