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6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01 18:20:39

开心消消乐168关攻略

开局就直接给大家创造一个有利的条件魔力鸟加上4连直接用,可以说本关过的很轻巧,不是任务太简单而是很给力显得就不是那么的难,咱还是说的老话题,只要你有能力创造你想要的结果,不论是因为运气成分多点还是其他方面,这就是能力无可否认。

开心消消乐168关攻略

如图所示,在来的一开会就很给面子,因为之前也试了很多次,并不是非常的顺利但有些地方还是知道怎么走更有帮助些,没想到这次打开后发现这么棒,豆子一直在移动不要太担心,你还是需要按照自己想的来,不能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豆荚的身上,这样你就等于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有特效就用,虽然想用组合来的更好点,但不一定有那个机会,就不必保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