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72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01 23:31:11

开心消消乐172关攻略

看有褐色和灰色的毛球意外还有银币最后就是绿藤植物,两层冰块的消除比较简单,因为内壁可以存放动物,因此加大了消除节奏, 而3层以上就是实心的,想要打开需要很多的步骤,毛球真心讨厌,跳到单一的动物身上还能接受,遇到影响多个组合的就相当变态了。

开心消消乐172关攻略

时间有36步但是需要消除的数量是60分,也就是你做少一步能完成两个目标物才有机会过关,银币和毛球都是需要多步才能清楚的障碍,因此这关在前期一定要完成交换的效果才可以,先一步将大部分的障碍处理后。接下来还是对其他属性工具的制造,买球常用的是竖直和爆炸,当然要是能有两只鸟使用就更好了。

这关各种障碍很多,开始也只能去撞开蔓藤围栏,两个褐色毛球,最好能用特效去消除一次,只有5种动物,因此要创造特效,开始效果最好的是魔力鸟+直线,如果还有银币剩下,最好先把银币消除,最后剩余的冰块,往往是右侧上边两个,和底层三个。因为镂空的存在,直接消除不容易的话,还是多考虑下用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