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9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08 22:45:37

开心消消乐193关攻略

这关有点乱传送带的数量很多,因此在开局之前一定要弄明白每个传送入口对应的动物栏目,五中动物属性过多,因此在制造成特效的时候造成了本身难点,不规则的空格布置给动物的接触造成不小的影响。

开心消消乐193关攻略

这关3星要有点运气,即在前几步能生成一个魔力鸟。有条件的玩家,可以直接在魔力鸟旁边用个直线道具,激发魔力鸟+直线的特效,可以很快清理掉毒液,运气好的,可以一次性收集全3个金豆荚。

这关没有冰块,3星分数需要7万,可想而知,必须有10几步以上的剩余步数才行,其实这关3星要有点运气,即在前几步能生成一个魔力鸟,有条件的玩家,可以直接在魔力鸟旁边用个直线道具,激发魔力鸟+直线的特效,可以很快清理掉毒液,运气好的,可以一次性收集全3个金豆荚,也可以使用魔力鸟+爆炸包的特效,将冰雪覆盖物全部消除掉,之后的金豆荚收集也就容易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