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9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08 23:15:53

开心消消乐196关攻略

任务是去冰,传送口的数量有3个分清每个传送的对应栏目,大多数玩家属于看到关卡后先直接消而忽略了每个传送地带的目的是给动物们排序带来希望,冰块的位置以及翻板的设计都是正在通关玩家的重要思考对象,因为翻板的时间转动有变化,因此遇到冰块的要求还是用鸟来的实在。

开心消消乐196关攻略

我们看上面的图大致能理解想要过这关需要具备哪些特效,首先肯定是少不了的五连,接下来就是竖直,爆炸单个使用的效果不明显,出现了新的障碍翻板障碍,每过三步就翻转一次,冰块在该格子处于翻转状态下不可消除。

这关镂空和翻板的存在,使得四个角部的冰块不易消除,要清楚知道什么时候翻板开始翻转,在翻板状态下,尽量不要使用特效,不过这关并没有冰块被翻板盖住,倒是无所谓什么时候激发特效。想得三星,必须使用至少一组特效,以魔力鸟+直线效果最佳,用普通方式消除,怕是三星分数会不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