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9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08 23:40:52

开心消消乐198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198关攻略

在四十步内收到43个红宝石,遇到这种任务还是蛮好完成,若真的要说到影响玩家通关的因素我觉得时间不够,其他的基本上很少处理,虽然也有烦人的特效但是通过你多各种特效的运用基本上能一招就全消的能力,另外每个界面中系统会提供增加时间的动物,遇到了绝对要在时间结束前拿到。

黑色的毛球跳来跳去的很影响玩家对特效的掌握,有彩虹标志的云朵需要消除多次才能完成,每个界面提供的宝石数量不多,因此想要获得更多的宝石就需要打更多的分数,想要移动到下个界面需要将当前窗口中所有的障碍物清除完,遇到这种玩点的任务,只有一个方法能让你通关就是必须要使用特效,越多越好,威力越大越有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