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10 18:13:42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目标任务消除14个雪块的同时还是要收集50只小鸡,全局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面部分还有3个会吐毒液的章鱼怪。

雪花块都是3层,需要消除周围动物3次或特效撞击3次才能消除,先集中精力在上面部分合成爆炸+直线特效组合。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

砸蛋3次可以孵出小鸡,不要每个蛋逐次砸蛋,可以先把蛋砸成待孵出小鸡状态,再用特效组合在合适的位置一击即中,既能破蛋又能消除雪花块障碍。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

下面部分的雪花块障碍可以先逐步消除第一层,再用爆炸+直线特效或者魔力鸟+直线特效清场一次,能消除一大片,还能消除毒液。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

剩余15步到时候已经消除所有雪块障碍和收集到五分之四的小鸡了,可以专心砸蛋了。此时又合成一个魔力鸟,刚好小鸡散落在魔力鸟边上。

开心消消乐204关攻略

魔力鸟来的太是时候了,最后只1步就完成小鸡任务了,还剩余12步,直冲上3星毫无悬念。

注意:章鱼怪边上的雪花块障碍如果先消除了每走一步,章鱼怪就会吐出毒液直到消除毒液停止蔓延一次,要及时消除毒液,防止毒液迅速扩散干扰打冰块任务进度。

开心消消乐204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