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23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26 14:16:45

开心消消乐239关攻略

首先分析本关的特点是从左边会最底部掉落之,右边的区域中,最后是右角的部位,也就是章鱼的所在地是最终的位置,这关的目标是消除银币和毒液,而章鱼吐毒液的前提是要有元素,因此玩家要把四个冰块给消除掉,左边区域对应顶部组成四联很想是不可能的。

开心消消乐239关攻略

因此建议玩家在这个区域中做出魔力鸟加4连的组合,最简单的方法是消除雪熊周围的冰块后,它会帮助你消除那个雪块,这关爆炸特效利用的效果好,五连的完成难度要看运气,能不能和四联组成在一起,在没有机会的条件下要先用,若是打雪熊劲量用竖直,而最佳的组合就是爆炸加直线。章鱼吐毒液的时候会被毛球占领,因此玩家在这个细节上要注意。

开心消消乐239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