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242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26 14:46:21

开心消消乐242关攻略

看似简单实际上难度很大,分成两个界面,想象就已经让人感到难受了,14个毛球完成的难度大,一个毛球至少要两步,当然不排除你一次性消除3到4个,若以一个毛球用两步来计算咱们需要28步,还有海马和小狐狸,因此这关咱们的计划是用特效多大,越多的特效越好。

开心消消乐242关攻略

移动鼠标位置的小狐狸后能帮助玩家组成一个小鸡的爆炸,这个不知道每位玩家的排列是否相同,用爆炸大毛球也是很管用的

开心消消乐242关攻略

毛球总之随意的移动,如果遇到没有可移动元素重新排列也许会有新希望,但是注意关有一个变态的地方时当你消除一次毛球之后,它首先会晕,如果接下来没有完成清除,那么它就会苏醒,这也是玩家失败的最佳原因。打特效只能这么做了。

开心消消乐242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