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24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26 17:04:25

开心消消乐248关攻略

需要玩家完成四连特效数量有25个,这关我觉得运气成分比较大,虽说直线的特效好做但是涉及到任务上就很忧伤了,界面中有给大家提倡六个直线效果,不过都是被毛球给控制住的,也就是说只有消除了毛球才能引用特效,最好是用五加四的效果,瞬间能让你完成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任务进度。

开心消消乐248关攻略

这一关玩家可以看出来步数比较少,但是需要你们收集的直线特效有27个,不但要利用魔力鸟加直线的效果还要注意系统给的六个直线特效,自信观察中间有两个特效被毛球给覆盖住了,想要打开并且使用,一定要先将毛球给消除掉,这里就说道一个指定的效果了,打横向的效果。

开心消消乐248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