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28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2-28 14:30:20

开心消消乐283关攻略

豆荚掉落口一定要对应最纠结的是豆荚跑到没到空格区或者是直接和错落口不连接,这种问题最常见也是最难搞的,那么怎么办首先肯定是要将周围的障碍物消除啦,当你选择好豆荚的位置后尽量不要去动它,让它自然的下落,这么做省了后期很多麻烦。

开心消消乐283关攻略

落空就4个,首先是将豆荚的位置移动正确后在开始消除,还是以特效最第一原则,后面的就再说吧,见机行事你移动一步整个动物的分布有大范围的变化,特别是连锁式消除能给你带来巨大的优势,虽然只有9个豆荚,但是大家看看它们当前的位置你也就醉了,时间还很少。

最好是能有鸟,这个是最直接的方法们也是在任何关卡中使用的技能,消除面积大,能帮助快速通关。

开心消消乐283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