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11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3-05 17:37:12

开心消消乐311关攻略

难点是右边区域独立存在的冰块,遇到这个任务我也是醉了,不好过关只要在相应的位置上建造特效才可以,并且是竖直向上的,当然有道具的玩家更不用担心直接用锤子敲碎更快,开局还是从左边的动物主要分布的界面来,即便是遇到没有可移动的动物也是常事。

开心消消乐311关攻略

35步97个冰块,说明你一步最少是能达3个任务的清除,左边动物存放的空间太少,利用爆炸特效精心区域性消除,这点很简单然而想要在前几步就要达成还要看你的运气,当然经验上的积累很重要,时间比较少,开局前最好花钱多买点步数,最后能不能通过还不确定,还是要看玩家消除过程顺不顺利。

用横杀把两个白的杀了,白的上面两个直线就落在下面,再一个竖杀把下面的一排杀了就完事。

开心消消乐311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