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34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3-17 11:27:14

开心消消乐334关攻略

小牛数量比前面的要多一点,这个目标感觉不难,但是在本关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们看看难点在那,首先在蜗牛的两条线上,有章鱼妹吐毒液挡住蜗牛的进度,但是也有一个好处,如果你消除毒液它按元素算,因此也并非想象中难完成。

开心消消乐334关攻略

注意银币和雪块也能挡住你的去路,直接做特效,然后跟着动物的元素开始消除,开局如上,有黄色的小鸡和红色的狐狸,记住,先做小鸡四连之后,接着移动右侧的小狐狸,先把蜗牛给弄下来再说,小狐狸是三个竖向的,大家都懂的

开心消消乐334关攻略

消除到这里的时候就显得比较痛苦了,银币的下面没有太多可利用的动物,并且再大的特效银币也能其一次阻挡的作用,找机会做五连。

开心消消乐334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