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4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3-17 14:32:51

开心消消乐343关攻略

冰块140个提醒大家看着有点难,最主要的先消除毒液,然后就是消除毛球最后的就是冰块了,没什么特别大的技巧,就是看着用特效消除,没有过关的玩家可能是因为角落的冰块没有消除到,因此不着急,做横向竖向的都不错,开心消消乐343关如何快速过关攻略鉴赏。

开心消消乐343关攻略

看上图中间左右两边有空格,会阻碍玩家在特效上的组合,因此看你简单消除后,能不能带来不错的动物顺序哦,前期就是打障碍物,先把两个障碍消除剩下的冰块就很好完成了。

开心消消乐343关攻略

用一个五加四的组合不管效果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总之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局面一定能打开,而且这种组合对冰块的清理效果是非常优秀的。

开心消消乐343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