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4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4-26 01:19:18

开心消消乐346关攻略

346关的难点有褐色毛球、章鱼毒液、钢铁块、雪块、镂空空格、变色小动物。雪块和变色小动物、镂空空格都不是很难搞定,难搞定的是褐色毛球和章鱼毒液、钢铁块。

346关本身就有一定的难度与麻烦阻碍,再加上章鱼毒液和褐色毛球的吃动物行为,这关想要通关可就有点难度了。

开心消消乐346关攻略

通关技巧

346关开局只有上三行有动物,下面的空格被雪块挡住了。所以第一步先清雪块,让更多的小动物下来。

在消除上要尽量消除蜗牛前行路上的小动物,这样可以给蜗牛前进腾出位置。三,章鱼毒液附近被钢铁块挡住了,所以暂时不会被毒液烦恼。到了后期主要组合上方的小动物特效,让它们掉下来用来消除底部的褐色毛球和毒液、雪块。

开心消消乐346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