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50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4-26 01:46:16

开心消消乐350关攻略

开始就有一个爆炸,30个小鸡16个雪块,雪块的部分可以利用雪熊,比较难消除的应该是小鸡,首先是量很大,接下来就是位置的问题,最底部是两个鸡蛋,由此可以说雪熊的消除是志在必得的,开始几步运气还不错连续用两个爆炸,直接用。

开心消消乐350关攻略

看上图运气是不是太好了,还有一个五连可以做的哦,不过小熊的数量很少,因此这时候即便是用了魔力鸟加直线效果也不是很明显,直接用两个爆炸了。

开心消消乐350关攻略

这个就是用完上述的特效后,有一个雪熊出来了并且消除的冰块,虽然不是忒儿的有用,但是还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的,有翻版但是也要救出小鸡。

开心消消乐350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