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6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07 10:13:12

开心消消乐368关攻略

这关非常容易组合特效,不用自己故意创造,很轻松的就会出现各种特效。不过368关有个麻烦的地方就是关卡中部两个草球中间的位置,那个位置上边被隔开了,左右两边又有草球阻碍,下面又是死巷。

开心消消乐368关攻略

很难才能在29步之内消除他们,而且一旦有小动物靠近草球,他们就会分散出藤蔓包围小动物,使得我们无法消除底部的冰块。

我们的任务就是利用这些特效来消除冰块和草球之间的冰块。

开局最好就出特效,不管什么特效都可以。当然,人品好直接出彩虹鸟我也没意见的。开场出特效是为了方便打碎冰块,让更多的小动物靠近下方的冰块处。

下面有了小动物就更好办了,组合上边的动物形成特效再让它们掉到下面,和下面的动物再组合成各类特效,这样消除冰块就容易也快的多了。

开心消消乐368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