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75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07 11:24:07

开心消消乐375关攻略

任务和其他时候是一样的消除冰块,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冰块我觉得只有4个,大部分的小伙伴没有过关也与这4个冰块有关,分别是游戏布局的四个边角,这是大家尤其需要注意的角落,有道具过关会轻松点。

开心消消乐375关攻略

这关是敲碎冰块,游戏的布局像一个大青蛙,感觉有点像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上下左右四个凸出来的边角。如果有道具的小伙伴直接敲碎得了,不是说用道具就不能显示你的实力,我觉得是一样的,因为这些边角是导致大家不能过关的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其他的就属毒液需要注意的了。

章鱼吐出来的毒液大家别急着消除,先在毒液的周围制造特殊组合。耐心的稍等片刻,制造的特殊组合不要急着引爆。我想要制造的效果是组合与组合之间的交换,想要制造那种特别大的消除效果。

开心消消乐375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