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7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07 11:46:59

开心消消乐379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379关攻略

大家在拿到这关的时候会发现不同与以往的关卡,有3个可移动的滑到, 之前虽然说过,可移动的地带会给大家带来机会,但是这是指数量在自己可控制的范围内,数量过多这就不是一个好事了,本来是机会的状态瞬间就会消失。

但是看起来却更像是以银币为主的感觉,银币的覆盖面积太大,造成动物们的移动空间减少,能利用只有提供的几只动物。

注意本关一共有三个移动地带,过关的秘诀在除了技术和运气这些常用的词外,今天我还给大家多介绍一种就是眼睛一定要迅速,手就更迅速,有机会一定要马上出击。

前期如果有爆炸特效是最好的,随着你消除的越来越顺手后还是要掌握好对特效的控制。

开心消消乐379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