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394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14 15:12:49

开心消消乐394关攻略

任务数量106个,有两个传送带,一个是向下还有一个是左右。另外还有藤条的干扰,同时我们注意传送带最中间的位置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因此玩家可以利用这个优势最五连,没有机会就从底部开始消除。

开心消消乐394关攻略

开局给的界面布置,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那么就以解开藤条为侧重点,传送带有时候是能帮助玩家作出其他属性的特效,从右边的小熊三个竖向的。

开心消消乐394关攻略

这个局面是通过打出竖向和爆炸后显示出来的效果,后期还是利用传送带帮助玩家达成好的道具,不过有时候也有破坏就看你的机会是怎么样的了,冰块就是打魔力鸟加其他属性的特效。

开心消消乐394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