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00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14 16:35:33

开心消消乐400关攻略

比较难的界面布置,打开后清新的显示出两个问题,一是玩家需要注意中间的雪块,如果不消除其对应位置的豆荚是无法掉落的,另一点就是掉路口的位置只有两个,这个可以利用传送移动的作用完成,在其位置做一个竖直特效就OK。

开心消消乐400关攻略

看上图这是开局的布置,雪块的属性很强,开局先找机会做特效,这个店可以利用移动的地带,没机会的就从底部开始消除,看能否自动生成连锁反应,当你移动几步后依旧没有机会,可以考虑从雪块周围消除。

开心消消乐400关攻略

上图是所有的障碍物消除后的效果,这个时候明显的发现了动物们移动的空间比较大,尽可能的多做特效,能打五加的肯定要用。

开心消消乐400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