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0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20 18:08:51

开心消消乐406关攻略

这一关是找出被困住的小动物,要注意会转动的格子,其他的就是多做特效,5+4,当然如果是5+5更好。

开心消消乐406关攻略

三个北极动物的收集,数量不是很多,有毛球和翻板关卡的优势是给的空间还算大,开局没机会就先做三连,注意即便是连续用了多个步数依旧不能成功做出好特效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点击重新玩,耐住性子体验玩,即便是失败,玩过一次后你对本关的初步设置有简单的理解。

开心消消乐406关攻略

如上图所示,先从中间开始消除,能看到动物的图案因此消除的重点要放在动物图片区域,有些玩家技术好任性以所有冰块为目标的展开清除这也是可以的。

制作组合这个在任务关卡中都很实用,毛球要尽快消,因为有些时候它挡住了你的移动范围时,你会特别的烦躁,因为时间是指定,使用一步就是一个机会。

开心消消乐406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