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15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21 17:45:32

开心消消乐415关攻略

本关难点主要体现在时间上,毒液的蔓延各种特效组合的时间不及时以至于最后没有能力完成。

开心消消乐415关攻略

在开局之前一定要买时间和有用的特效,另外如果你有道具会容易点,但是作为一位平民党,道具是非常稀有的资源,想要获得除非你参加大赛拿到名次。

首先没有道具的朋友可以先买爆炸直线的,银币多的可以三个都买,加三步,刷新的。

有4个的先打四个的,没有四个的先打边上的,空间先打出来然后把直线爆炸打掉。

有消毒液的先不要急着用,尽量打出5加4的再用消毒液,最好先消掉上面6个侧面的。

留下面的毒液消掉下面6个没有多大作用,原因是假如上面白的方块没有打出,它们是掉不下来。刷新的留着实在是没有实用的步子打才用或着想刷5加4的时候用也可以。

开心消消乐415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