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17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21 18:10:27

开心消消乐417关攻略

蓝色箭头:传送带动物的运动方向

红色区域:重点要消除的雪块

绿色区域:如没将上方动物掉落路径打开,将区域内动物消除会形成毛球

这关会了方法其实十分简单。为什么选择红色区域作为消除重点?因为这样所等待豆荚的步数是最少的。传送带很长,我们不可能等待豆荚运动上一圈。所以选择右边的收集口作为我们的收集目标。

开心消消乐417关攻略

这是最为合理的豆荚掉落路径。

刚开始雪块未清除前,让豆荚在游戏池上方或传送带上,千万不要卡死在雪块的周围,否则将不利于你清除雪块,因为金豆夹是无法匹配消除的。

将大量步数用在清除右下方的雪块上。不要担心步数不够。当雪块打开以后,收集豆荚耗费不了几步的。

开心消消乐417关攻略

不要在雪块消除前消下面的动物,会掉下毛球。这里的黑色毛球不同,由于其跳动充满太大的不确定性,会干扰你的计划,所以不要乱消除。一旦生成要尽快想办法消灭它们,而且要兼顾那些重点雪块。

掌握不好传送带的人切记:不要创造时机,要等待时机。如果像刻舟求剑那样的话,那么传送带,会次次坏你事。

本关传送带和上方的青蛙,不需要第一步就走青蛙,因为传送带转动后,青蛙会自动消除。这有点像飞碟关利用可预见消除一样。

开心消消乐417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