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25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28 09:45:43

开心消消乐425关攻略

本关的难点有毒液、双层冰块、雪块、传送带和空格。这关最大的难点应该是毒液的干扰了,因为毒液在最下面,中间又被传送带阻隔着。

一旦小动物掉落中间位置就为被传送带传送走,毒液也会蔓延到传送带上。所以想要不被毒液覆盖就必须快速打开关卡阻碍,让小动物快速掉落下方。这样才能不让毒液蔓延至最上边。

想要通关必须用大量的特效才能最步数被用尽钱完成任务并三星通关,在毒液和小动物期间的传送带是最麻烦的。

本来可以组合成特效的小动物被一移动就只能三星消除了。所以我们要在关卡最上面来组合特效再掉到下方使用。

开心消消乐425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