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3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6-03 11:00:42

开心消消乐436关攻略

尽量想办法下去一个横下特效,最好先炸几只鸡出来,解锁小鸡的的时候直接生成一个横向特效下去,一下子解决毒液,后面就好办了。

不打尽快消除毒液!消除完毒液后,小鸡能不炸当然还是不炸好,当然这个也要看运气和布局,如果布局上看很容易炸小鸡,那就不妨炸炸。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把精力放在炸小鸡上。

还剩22步时出了鸟,毒液也消完了,而且紫的很多,但道具就剩唯一的一个棒子。

为了确保角落的冰能消掉,所以走了四步把角落的消了四块,然后上了一个棒子,过后有一个横向爆破,又炸了三块,还剩三块,一步消了两块,就剩一块,这一块花了我好几步,如果有锤子,分就高了。

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436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