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5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6-09 10:33:10

开心消消乐453关攻略

关卡目标:

消除21块毒液

消除25个银币

难度:稍难

先分析毒液

本关初始步数30步,需要消除开局无毒的21块毒液,也就是说因种种原因造成的毒液停产回合不超过9步!

难度很大,而且下方毒液最多只能存在8块,一旦毒液填满下方空间,毒液就会停止生产。

利用直线特效炸掉下面的毒液以防止毒液出现停产的情况。

另外应该尽量使用独眼仔释放的特效轰炸毒液,因为毒液生产后,独眼仔才制造特效。既能够消除毒液,又不会让毒液停产。

银币一步只出两个。而且关卡同时容纳的银币数量只能为2。很麻烦,保存银币成为一个重要问题。

当把独眼仔移动到银币左右的时候,奇迹发生了。因为独眼仔不随动物下落,可以看到:银币发生了斜角掉落!这样同时保存的银币数量就增加到4个。

453关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453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