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63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6-09 15:08:24

开心消消乐463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463关攻略

首先看到界面图形的布置有一种看到机器人的感觉,完全的呈不规则状态发展。

所有目标任务的布置地点恰恰是在转角点,中间的面积够大动物们移动的范围还算充足,然而想要在足够的时间内打到冰块出了依靠鸡窝还有一个就是独眼小怪兽。

关角落的冰可以让飞出的小鸡消除或者利用独眼仔释放的直线特效消除。

当然我认为这种关卡最快的方法还是5+小鸡特效,然后是鸟加4连效果也不错,但是相对结果没有之前使用的好,拐拐角角的能涉及到的区域实在有限。

注意中间位置的翻板,左右上下教矩形方块围住后给大家在这个细节造成难点。

463关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463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