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64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6-09 15:22:17

开心消消乐464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464关攻略

这是一个很规整的布置,动物们占领的空间面积较小,冰块属于大部分的范围很规整的之下而上分布。

另外三个绿色动物和两个毒液将在你没有破开局面之前在各自的领域内折腾,三行动物的移动数量还好第一步就给咱们一个制造4连或者是L的机会。

这关开局见到的除了三个绿叶球,还有两块毒液——这么小的空间足够这些毒液闹腾,你就看着吧。 开局可以先在上面造特效,直接炸掉毒液防止其进一步扩散,也可以冒险开雪。

总之,第一步就是要清空所有毒液。 灭掉所有毒液后,消除雪块,同时制造特效阻止绿叶球释放藤蔓干扰。 最后难点在于绿叶球旁边的死角冰,优先消灭他们。

开心消消乐464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