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546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7-29 15:07:28

开心消消乐546关攻略

这关需要大家完成两个任务,一个是毒液的收集还有一个是小鸡的消除,任务的属性很常见,也是玩家们经常遇到的。

看到鸡蛋绝对是重要的通关法宝之一,当然有些玩家能够利用道具和其他的消除手法打出高分过关的成绩。

毒液有时候能让你想要抓狂,占用了动物们的移动空间,限制了玩家对特效的利用,然而遇到毒液任务情况明显相反。

玩家们不要想法设法的消除毒液,有时候还嫌弃数量太少不够打,注意看本关的小鸡位置,全部集中在底部,鸡蛋的数量很多,这是个机会,找机会打鸡蛋增加小鸡元素后,这样即便是做五连也不会太难。

开心消消乐546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546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