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567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02 15:10:36

开心消消乐567关攻略

首先,这关开局进图很多人都是直接就动手解笼子,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来的,但是打了十几把都是废局。

十几把后我发现这样的走法是错的!如果这样的走法你也能连消出几十万分,那我只能说你人品太好了。

开局后别第一步就动笼子,要从两边开始入手,两边指的是底部冰块那两边。然后你就会发现连消分超好爆出,而且要是再飞一次55,三星根本就不是个事。

当然也有好多是直接用了两次55,三次55去刷分,这样刷很麻烦,同时也需要不少道具去做55。

前天在群里说了这个方法,到现在已经有不少个都用这方法把567三星刷出来了。

567关通关视频

开心消消乐567关就顺利过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