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第639关通关心得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5-11-27 13:59:47

开心消消乐第639关可谓是难倒了众多的英雄好汉,那到底这个关卡怎么过?有什么思路和过法呢?18183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第639关的过关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639关过关心得:

首先说简单的,639其中的一个任务,消除12个毒液,凭心而论,这里没有为难我们,可以说这个任务很容易完成,所以不要刻意去养毒液或消毒液,就让它自生自灭。

开心消消乐第639关通关心得分享

639的核心问题,应该是在打冰块的时候,怎样做到效益最大化。也就是说,如果消冰块的同时,又能形成特效,又能激活魔法石等,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

顺着这个思路,我们将小动物分成上下2部分,明显以中间的绳索为界。最难消除的冰块,应该是每部分最下面左右2边被翻板压住的冰块。最顶上的几个冰块只能置于次要地位了,只有当一步能同时打几个上面的冰块,才考虑消耗点步数,这些冰块只能等待连消的运气。

大眼怪有机会最好拉到魔法石下那样提高激发特效

上半部分,就是绳索以上的部分,不要刻意去做T或L,更不能做魔力鸟,基本没有用处。只能做直线爆炸特效。而且做直线爆炸特效也应该有所区别:上半部分的最下面这行,就是2个魔法石这行,应该做左右爆炸特效,目标是攻击魔法石背后的2块冰,其余的部分,应该做上下爆炸特效,目标是远攻下半部分的冰块。

下半部分,只要有机会消除冰块,就优先打。

至于魔法石下面的2个独眼兽,总有一个会被翻板盖住,不会同时出现。所以哪个独眼兽出现,就打那边的魔法石。比如,左边的独眼兽被翻板盖住的时候,就最好不要打左边的魔法石了。

第639关过关视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开心消消乐639关过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