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新手问答 >

开心消消乐59关怎么过?59关有什么技巧?

来源: 18183开心消消乐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1-07 18:21:29

开心消消乐59关怎么过?59关有什么技巧?其实这一关不是很难,掌握好方法和技巧就变得简单多了,不过三星要求高达180000分确实有点难度,下面我们就一道来看看这一关到底该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59关的步数少,消除的冰块要求多,且有着镂空是藤蔓的障碍导致前期移动不易,冰块最好不要多用普通方式消除,最好的方式是T5/L5+直4,但也要需要多次激发。

59关这一关有个小技巧,那就是可以用银币道具,就是10000银币加3步的那个,银币可以从金银果树摘到。不过也不推荐用这个方法,问题是加3步也不能保证你得高分,到最后往往还差几万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