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799关攻略

来源: 18183开心消消乐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2-04 15:56:04

开心消消乐799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799关攻略

讲解了开心消消乐第799关过关技巧,教大家开心消消乐799关怎么过,希望这篇开心消消乐799关攻略能给大家游戏带来帮助。

游戏简介:《开心消消乐》是一款策略型的三消游戏,玩家需要开动脑筋多次尝试,精心设计每一步;有时也需要一点小小的运气,才能在多种关卡模式中完成不同目标。

开心消消乐799关攻略(暂无视频)

玩法介绍:

消除

把三个颜色相同的小动物练成一条直线,即可消除。达到指定的目标就过关,剩余的步数随机激发特效,获得大量的积分。

特效

1、4个相同色块相连,会产生一个直线消除特效色块。

2、产生“L”型或“T”型(五个色块)时会生成一个范围爆炸特效色块,爆炸范围为以特效色块为中心,延伸到四周12个色块的范围。两个相邻的爆炸特效交换,会产生更大范围的爆炸。

3、直线5个相同色块相连,会产生魔力鸟。魔力鸟与任意色块对调即可消除全屏的该色块。魔力鸟和任意特效交换会把特效复制到全部相同颜色的动物并自动引爆,从而获得大量积分。两只相邻的魔力鸟,交换会引发最强特效,全屏清除,包括其他的任何一种特效。

4、交换两个相邻特效色块可触发华丽效果。其中支线特效和爆炸特效交换,会使直线特效由原来的一行消除变成平行四行消除(最多四行)。

灵活利用特效工具,会更快的帮助你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