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500关消除雪块流沙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4 17:51:33

开心消消乐500关消除雪块流沙过关攻略。在500关的时候消除目标有2个,主要就是流沙与雪块。我们知道流沙具有不固定性,在消除的时候还会随意的流动。所以流沙消除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流沙也会随机的出现在雪块的后面,最下方是我们消除的难点。

我们看到开始的时候会有绿叶球,还有雪块,流沙。关卡下方的雪块与流沙是比较难消除的。只有通过释放特效消除。但是流沙具有流动性,在消除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特效释放的方向。

先消除上方的雪块,这样就可以扩大自己的消除空间。当雪块消除之后。绿叶球就会出现,我们消除的难度也会增加。首先就是看到上方有没有可以直接合成的特效。在竖直特效释放的时候,要注意下方流沙的方向。一定要等流沙移动到特效的下方,在进行消除。

上方就是我们不断制作特效的地方。通过特效制作,才可以消除下方阻隔的动物。同时,魔力鸟与直线特效结合。这样下方也会出现特效。消除起来就会更加的轻松。

当绿叶球开始蔓延的时候,我们要尽量的使用特效消除他。不然绿叶球在上方开始蔓延,就会让上方的动物无法进行掉落,消除的动物就会受到限制。

特效与魔力鸟结合就是我们过关的必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