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99关全屏流沙消除技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4 17:51:33

开心消消乐499关全屏流沙消除技巧攻略。在499关的时候,流沙出现不仅仅是在关卡的一部分,在右侧的整个布局中都会出现流沙。同时在右侧还有大量的雪块,想要清除所有的流沙,也是需要清除所有的雪块的。左侧与右侧用栏杆阻挡,在关卡的下方又一个传送门。

我们看到关卡的消除目标是雪块还有流沙,在右侧出现的是全屏的流沙,同时还有大量的雪块。在左侧的下方是传送门。同时被雪块阻挡,我们要现在左侧合成特效。同时注意消除下侧的雪块。

当下侧的雪块消除的时候,动物就会从左侧的传送门掉落到右侧中。同时石门也会随机的翻转的。所以下方的雪块必须尽量的全部消除。不然石门翻转就会影响我们消除。合成炸弹特效与直线特效相互结合。

不断地释放特效,让右侧流沙与雪块消除。流沙只能在左侧进行移动,受到栏杆的阻碍,在石门翻转之后。我们要尽快的合成特效,动物下落在右侧。释放特效进行消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