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480关消除全屏冰块过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4 17:51:33

开心消消乐480关消除全屏冰块过关攻略。480关主要是消除所有的冰块,关卡中全屏都是存在冰块的,想要消除就需要大量的特效消除。在开始的时候,下方是被雪块给阻隔了,如果不打开空间,没有小动物的下落,冰块是不能被消除的。所以在开始的时候就要打开空间。

开始的时候,关卡出现的上方有大量的动物。在下方存在雪块的阻隔。我们消除下方的冰块,必须要把雪块先消除,不然消除就会受到阻隔。关卡可以大致分为3个格局,下方的是比较的难消除的。

关卡中存在独眼仔,可以帮助我们制作特效。同时当下方的空间打开之后,我们就可以很快的制作特效。空间是制作特效的基本,打开之后,还要不断地消除独眼仔,这样就可以产生更多的特效了。

独眼仔消除3次之后,就可以随机的产生3个特效。然后开始变换另一种颜色。在消除的时候,要尽量的合成特效。

在关卡的下方有一个传送带,传送带是向右移动的。在最后的时候,剩余冰块密集的地方,使用特效。魔力鸟与直线特效交换,炸弹特效与直线交换,这样都可以快速的消除冰块。

消除独眼仔,这样产生的特效,随着传送带的移动,也是可以消除大量的冰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