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闪电鸟怎么抓 神兽闪电鸟抓捕技巧

来源: 口袋妖怪复刻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9-13 16:35:56

闪电鸟是口袋妖怪复刻中的三大神鸟之一,杀马特炸毛的外形深得小编的青睐,所以小编今天就决定捕捉一只闪电鸟,闪电鸟捕捉起来还是挺费事的,各位同学要注意消耗的是否值得。

口袋妖怪复刻闪电鸟怎么抓 神兽闪电鸟抓捕技巧

1、地面流

小拳石和大岩蛇初期就可以抓到,利用地面系免疫电系伤害以及岩石系对飞行系伤害减半的特点去抓。

2、无限闪光+催眠流

走路草可以学会闪光这个技能(技能在商店有卖)配合学会的催眠粉做到无限催眠和降低命中造成闪电鸟无限MISS。两种流派各有优点,要注意的是第一种:你的精灵等级和属性要高,毕竟闪电鸟是45~50的神兽,哪怕伤害减半恐怕你也抗不了几下,那么你就要大量准备药水。第二种:看脸,闪电鸟的技能是电击+啄击(飞行系)+守住(免疫负面状态一回合)+高速移动。个人推荐第二种原因是闪电鸟遇到的几率低,抓到的几率更低!

3、走路草(带催眠和闪光的其他宠也行最好多带几只这样的)+大岩蛇+伤害宠(巨钳螳螂)走路草放。

闪电鸟抓捕流程:

第一,第一回合使用高级喷雾,没有的话用中级,千万不能省该用就用,不推荐前五瓶用低级。运气好的话闪电鸟用的是守住或者高速移动,没死,OK接下来使用催眠,催眠的命中也低75%的几率,求佛了没?如果这次闪电鸟用的是高速移动,而你的催眠又中了,恭喜!闪电鸟最少陷入3回合的睡眠(也可能是2回合,忘记具体多少了)

第二,无限闪光!鸟醒了就催眠,没喷雾了就用喷雾,喷雾回合在左边会提示,注意喷雾显示是1的时候没必要用,因为那个时候喷雾效果还在,当喷雾效果没有了你在用。不停的用闪光降低闪电鸟命中,不幸被打死就换宠复活再来,有多的催眠闪光宠就换上继续催眠,我是一直到提示无法再继续降低命中我才停止哈哈。这个时候你会发现闪电鸟一次都没打到你!这点很重要,因为神奇宝贝所有技能PP用完就会试用挣扎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是会对双方都掉血的!但是没命中就不会掉!这就是重点了!

第三:因为闪电鸟抓捕几率低,运气差说不定等到闪电鸟技能用完你都没抓到该怎么办?闪电鸟被反死那不是前功尽弃,怒摔手机?所以将闪电鸟命中降到最低很有必要!之后换上巨钳螳螂(首冲送)作为三种突破宠伤害绝对杠杠的,注意不要集气,利用刀背斩将闪电鸟打的只剩一血,然后就看脸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