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凤王配招 凤王使用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5 14:30:59

口袋之旅它凤王配招是如何匹配的?不岩钉局战争之神-凤王?凤王NO岩钉局强。本文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并提出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配招。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个。

1。强化流动

人物推荐:明亮、天真、不耐烦

配招地震、神鸟、火攻、剑舞+火系。

加强凤王一般地震、神鸟、化身、剑舞的流动。事实上,化身没有什么意义,尤其是在早期,防御太低。建议用替代品替换火焰,并在以后更换。原因:1,火焰技能,2,加快两个。基本的加速度可以快速通过突破,速度可以想象,用剑加快速度跳舞凤王问你恐惧,杀毒给其他队友给其他队友。

2。有限流量

性格推荐:倔强、开朗(寂寞、顽皮可以一起生活)

配招地震、神鸟、圣火、铁头(啄食)+大动作。

限流凤王毁损是一种爆炸,基本由天神鸟毛联合防御,所有的半血,包括河马,包括河马,所以有神鸟的必要性,铁头的原因:处理共同防御的化石,预先判断化石的基本情况。凤王更多的胆石,有山雪崩化石,固执凤王铁头可以拼写化石没有岩石技能被注意。用今天的噩梦来啄食更多的东西,吃水果,寻找噩梦的机会。

三。消费流

个性推荐:谨慎、顽皮(冷静、大胆、不可输出)。

配招啄食、休息、烈性毒药(咒语)、圣火

消费流凤王的核心是再生动力、血液连续研磨、水果的消耗、抗病毒、无血液休息、火焰和燃烧效果,助剂凤王基本上是大的,不适合于高过程,因此很多的队友可以配合。

没有岩石钉子,凤王有他的一席之地,一个岩石钉基本上是5打6,找到正确的时间也是非常关键的,欢迎交换凤王使用方法。

以上是《口袋之旅》凤王使用体验策略,希望能帮助大家阅读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