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mega急冻鸟厉害吗 急冻鸟技能搭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6 16:20:40

口袋之旅mega急冻鸟严重吗?mega急冻鸟是龙的噩梦,冰龙系是非常痛苦的,而冰柜或套路,今天玩家们到mega急冻鸟要带mega急冻鸟的建议,下面看看吧!

种族值第一,肉盾和特种工,速度适中。

电阻很好,只有4倍的弱岩石和2倍的热能。

肉!预防和预防特殊事物是有益的。作为辅助的骚扰是第一选择,并限制了龙系的选择,除了钢铁龙。隐身本身的特点非常适合玩另一个雪人队。

比赛一:暴风雪,风,凶猛的毒药,其余的

特色推荐:冰雹

推荐字符:保守

推荐道具:非冰

这个例程是辅助输出匹配的,风可以给队友和他们的支持,在天气冰雹下,暴风雪必须是,所以只要对面是愚蠢的,冰鸟在风下是龙系的噩梦,凶猛的毒药可以骚扰哦,休息就要继续航行,非常走。OD,关键仍然是肉。

匹配招募二:阴影分离,第一,毒药,睡眠(休息)

特征推荐:气压

推荐性格:大胆和镇定。

推荐道具:剩菜

这场比赛的核心是消耗,冰鸟的抵抗和双重防御比电动鸟更好。这是恶心的,非常令人讨厌的骚扰。这是非常好的,但它不是输出技能,所以观看球队比赛。

比赛三:头脑,绝对零度,顺风,替补。

推荐特征:冰雹

推荐人物:胆怯、开朗、大胆、冷静

建议携带物:剩菜

这场比赛很恶心,适合民间玩家,核心是自己的球队有钉子,比如毒钉子,石头钉子,钢钉,为什么这么说,心脏是绝对修复的,是100%击的,所以我们是在风后打开,对面的身体,相反的是虚拟的,只能是禅。GE人,所以我们可以强迫。撤退,冰雹消耗,这个程序仍然很有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