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mega捷克罗姆厉害吗 捷克罗姆配招技能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6 16:20:38

口袋之旅巨捷克罗姆凶?作为五代,前680只动物发动MG的形式,捷克罗姆可以被描述为一个具有极大偏好的向导进行规划。恶劣天气的良好能力和特性使该电器制造者具有耀眼的光彩和强大的强度。

黑龙的速度比海皇牙和Gula快,它具有第一手的优势,它注定是最好的(固执的建议限定流),双防御是优秀的,而特殊攻击比680低127,这意味着它是有效的。IVE种族值越来越有能力了。最重要的是黑龙的特点,这是一个相当糟糕的一天,电气制造者字符加上他,七代卡POF的特点,这是现在转移到黑龙。其效果是,电力系统的功率增加了50%,而整个领域不能入睡(包括催眠技能和睡眠技能),持续五个周期。它不会被各种天气或大天气所覆盖。恶劣天气的这种特点直接给黑龙带来了更高的层次。

1、限定流招聘:性格:顽强/乐观的携带:有限的风格头巾。

雷电+龙鳞+暴爪+龙爪

在攻击的各个方面,雷击的威力都高于龙的规模,而且没有锁定,在没有Cala或顾拉死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雷击。龙鳞的缺点显然是不停的,容易被古龙拖走,所以龙爪防御较好。因为你不能入睡,你根本不需要恢复你的技能。

适合玩时间、捉睡眠、玩、启动、灌装位置均可。

2,加强招聘:个性:开朗、急躁、天真的对象:剩菜、头巾。

磨爪+闪电+龙爪/龙鳞怒+休息

磨爪是黑龙唯一能学会的强化攻击。一旦爪子磨损,雷击是必要的。电+龙双打击面目前无盲区。

3、辅助招聘:个性:开朗、顽皮、小心携带:剩饭剩菜。

半反射+风+休息+雷击

比赛偏向助攻,顺风+半双场技术,为后续向导护航。一般适合紫金突破黑龙江的资源,也非常适合团队的噩梦,在舞台上做噩梦。

4、全面招聘

闪电+龙爪+凶猛毒药+休息

结合两本书和骚扰策略,我们可以预览古拉毒药,减少联合防御的威胁。非常全面的招聘,适合各种类型的突破和特点的黑龙使用。

以上是MGA捷克罗姆的分析,一个雷电战士口袋之旅,希望能帮你读完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