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克雷色利亚怎么配招 克雷色利亚配招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09 15:02:51

口袋之旅添加了几个新的收藏夹mega,其中00个是其中之一。作为新一代强大的PET,克雷色利亚mega,它更多的是为了支持。谁是游戏中最有力的助手mega克雷色利亚?让我们来看看mega克雷色利亚的建议。

推荐:新月舞魔法外套,幻觉传递,月光。

新月舞你可以移除所有宠物的异常状态,但你将处于死亡边缘。这种效果与治疗愿望相同,但治愈愿望可以恢复所有的血容量,并且新月舞还没有。但使用效果差异不大。

魔幻大衣不同于幻影变换。魔法衣不同于转移前的伤害,当敌人攻击时可以直接反弹。然而,魔衣只能反弹干扰技能,即常见催眠、暴力毒素等技能,而幽灵传递可以将自身燃烧和其他消极状态转移给对手。

幻影移动:你可以将你自己的不正常状态转移到对手身上,这与魔法外套的效果不同。幻象转移可以转移所有的反常状态,而魔衣只能反弹对手攻击的反常状态。幻影传输比魔术外套有自己的优势。

月光:生命可以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恢复,但它不同于不同的天气恢复生命值。月光会更多地与天气有关,但好处是所有的天气都可以恢复。

以上是“0000”推荐的最强辅助mega克雷色利亚,希望阅读后能有所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