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新版本更新内容揭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8-09 10:55:27

精灵宝可梦go今日稍早释出更新档,玩家已经可已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进行免费更新,iOS新版本号为1.3.0,Android版本为0.33.0,本次改版影响玩家最大的就是可以进行一次暱称的改名,因此之前若是不小心打错的,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新版本内容

精灵宝可梦GO新版本更新内容揭秘

▲更新选择Change nickname即可更新一次暱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加入了不要边驾驶边玩游戏的警语,当你以一定以上的速度移动时会跳出这个视窗再次提醒你。

●提升了捕捉宝可梦时使用曲球的準确性。

●修正了捕捉宝可梦时出现「Nice」、「Great」和「Excellent」时给予奖励经验值的错误。

●修正了成就系统可能显示了错误的奖章。

●可以修改一次暱称,更改时请记得再叁确认

●解决了iOS省电模式的问题,若有需要请记得重新开启省电模式。

●选择叁色阵营时其首领(Candela、Blanche 和 Spark)增加视觉特效。

●官方目前正在测试并修正「附近有哪些宝可梦」的系统,因此玩家会在右下角的介面中看到些许改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