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新闻 >

恐龙也可以这么萌 《口袋侏罗纪》评测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四毛

发布时间: 2015-02-15 16:43:53

口袋侏罗纪》一款将现代塔防游戏与宠物养成相结合的手游。本款游戏有两大看点十分吸引玩家,首先是Q版萌系的恐龙外形,让玩家们仅从外形上就会爱上这些可爱的小恐龙们。另一个是游戏中的养成玩法,虽然在外形上是恐龙(游戏的主角),但其能力已经超越了“哥斯拉”的范畴;在游戏中,玩家不可以通过养成方式提升它(主角或者英雄)的属性,同时可以不断的属性或者提升它的技能;试想下,当玩家自己培养的恐龙,在其他玩家的家园内肆虐的时候,那是多么爽的事情了,想想就热血澎湃。(如果防御时能有奥特曼的话就更好了)

属性的3D画质 不一样的游戏题材

恐龙也可以这么萌 《口袋侏罗纪》评测

还是那熟悉的3D画面,对于上图,玩家们应该不会陌生!《口袋侏罗纪》的画质与另一款手游《战争总动员》十分相似,都是采用3D画质的手游,玩家都可以通过划屏来移动画面,同时也都是现代塔防游戏。而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本款游戏是一款以恐龙为主角的手游。

现代塔防依然 从防御开始

恐龙也可以这么萌 《口袋侏罗纪》评测

无论是如今的塔防游戏还是从前的塔防,内政建设或者说基地布局都是游戏中的重点,其中防御问题无疑是其中的核心。在本款游戏中,内政建设或者基地布局,主要以资源建筑、军事建筑和防御建筑为主。对于玩家们来说,本款游戏中一个重要的玩法,就是对自己的基地进行合理的布局;在基地不断增加新的建筑的同时,如何保证这些建筑不受攻击或者说在防御建筑的保护范围,则是玩家们必须考虑的。

暴力“拆迁” 恐龙变身哥斯拉

恐龙也可以这么萌 《口袋侏罗纪》评测

作为现代塔防游戏,攻与防是游戏中两大玩法。在本款游戏中,防御的玩法主要是以基地布局为主。而攻击性玩法,则是玩家控制恐龙大军(恐龙英雄和恐龙士兵)对其他玩家的家园进行摧残。在攻击过程中,这些可爱的小恐龙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恐怖的哥斯拉,不断的使用技能攻击和普通攻击的方式,破坏地方的家园。

塔防与养成相结合 恐龙养成是核心

恐龙也可以这么萌 《口袋侏罗纪》评测

《口袋侏罗纪》是一款将现代塔防和宠物养成两种玩法相结合的手游,在游戏中养成玩法无疑是游戏的核心。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对招募的恐龙们进行培养,让它们从可爱的“宠物”,变身为恐怖的哥斯拉。玩家可以通过喂食或者吞噬其他恐龙的方式,提升某一只恐龙的等级;也可以通过晋升或者转生的方式,提升恐龙的属性;同样也可以通过强化或者更换技能方式,提升恐龙的破坏了,而这一切都是玩家们在游戏中必须要做的,也是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