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攻略 >

口袋侏罗纪小恐龙英雄养成攻略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2-15 16:51:58

无论是带领龙兵攻城略地还是驻扎在龙弹把堡里保卫家园,英雄在一场战斗中通常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而且没有了英雄的带领,龙兵也是不能单独出战的,战斗中,英雄还能进行包括移动、攻击、释放技能的操作,龙兵同样不能。这么重要的英雄怎么获得呢?往下看!下面不仅罗列了英雄的获得方式还有英雄的养成攻略哦~~

口袋侏罗纪小恐龙英雄养成记

英雄获得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获得新英雄:

1)首次通过单人闯关模式中的特定关卡获得新的英雄。

2)通过活动中的通缉令,可以获得英雄碎片。不同难度的通缉令关卡将有可能获得不同的英雄碎片。

3)每日登陆奖励,会获得部分英雄。

口袋侏罗纪小恐龙英雄养成记

培养英雄

那怎么培养英雄呢,主要可以从等级,军阶和技能三个方面来强化英雄:

1). 英雄通过战斗会获得战斗经验,当经验积累满足升级条件时会自动升级,升级后英雄属性增加。

2). 通过给英雄注灵可以使英雄进阶为更高级的英雄,使属性增加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属性成长。此外,进阶为更高级的英雄还可以获得更高的统御力,带领更多的龙兵。英雄注灵需要英灵碎片,英灵碎片可以每天从商店中购买,可以通过战斗获得,也可以通过解散英雄获得。

3). 给英雄配备强力的技能。每个英雄都可以配备其特有的技能,技能还可以通过强化来升级。英雄一开始只有1个技能,但是可以通过荒野探险获得新技能槽从而装备多个技能。

口袋侏罗纪小恐龙英雄养成记

英雄出战

英雄的出征队列随着龙英巢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最多可以有6个英雄同时出征,尽快的让更多的英雄出征,是提高战力的不二法则,毕竟人多力量大嘛。

加强进攻的同时,别忘了还要注意防守,龙弹堡升到二级以后,就可以让英雄驻防来提高家园的防守能力。龙弹堡等级越高,可驻防的英雄种类就越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