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新闻 >

COC+RTS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15 17:02:42

当以策略战争为主的《部落冲突》遇上即时操控战略模式,就成了网易首款萌系恐龙题材手游——《口袋侏罗纪》。同样是家园打造,同样是攻守兼备,同样有部落联盟,但不同的是,《口袋侏罗纪》有着RTS游戏才有的即时操作与塔防元素。

COC+RTS 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另类COC 指尖上的即时争霸

策略游戏的魅力在于智慧的碰撞与全局的掌控,即时战略的魅力在于运筹指尖、决胜沙场,Q萌元素的魅力则在于能轻易俘获玩家的心,而将三种元素融为一体,就成了《口袋侏罗纪》。在《口袋侏罗纪》游戏中玩家可以率领麾下的萌龙,攻城略地不断壮大自己。

COC+RTS 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生产储存银币和太阳能的资源建筑,能够有效抵御敌人进攻的防御建筑,训练恐龙军团的军事建筑,三大类建筑一个不能少,还有一大堆小装饰,足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最强大最合理最炫酷的私人订制版“侏罗纪乐园”!

攻守兼备 以战养战成就战争之王

《口袋侏罗纪》的家园升级耗时耗力,对资源的消耗也不是小数目,这便导致战争成了必然的存在。不管是率军征讨电脑AI,还是对其他玩家发动掠夺,都能最快程度获得大量资源。资源用来升级建筑技能从而提升军团战力,然后再发动战争。“以战养战”的精髓看来已经被小恐龙们学习的淋漓尽致了。

COC+RTS 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进可攻,退可守。如果说恐龙英雄率领的军团是杀伐征战的利器,那么家园内防御塔的建造就是守卫后方的保障。建筑的艺术从影响了一个时代的war3、SC发展到现在,如何利用最有效的布局,对来犯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早已有了无数经验心得。此外,千万不可忘记围墙的设定,有了高级围墙的保护,驻守后方的英雄和防御建筑才能安心输出。

COC+RTS 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策略为王 微操时代来临

与电脑斗,乐此不疲,与人斗,其乐无穷。即时战略的元素在军团征战时就能够充分体现,面对严阵以待的对手,从什么地方登陆,不同英雄的上阵顺序,都需要玩家深思熟虑,更遑论英雄阵容的搭配与技能的选择了。

在《口袋侏罗纪》里,小兵虽然不可控,但是英雄却能进行实时微操。行军方向的变化,可以进行有效打击,能尽量避免脆皮英雄受到的伤害。技能施放时机的把握,足以影响到一场战斗的走向。而攻击目标的选择,同样决定了最终的胜负。这三种变数的存在,让游戏每场战斗都存在不可预估性,这也正是即时战略的魅力之所在。

COC+RTS 可点杀操控的策略塔防《口袋侏罗纪》

1月30日,《口袋侏罗纪》即将开启公开测试,赶紧化身英雄酋长,与萌萌的恐龙们一起打造家园攻城略地,带领军团对抗黑暗势力吧,看看谁是智勇无双的策略高手,谁是擅长布局的建筑大师,谁是攻无不克的战争之王,谁是魅力十足的萌龙驯兽师!快来《口袋侏罗纪》,等你开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